霁叙59796

我的文字即我的价值

团宠小公主

前提需要

涉及cp :贾尼,EC,叉泽,奥五

绿基巴叉妮闺蜜组背景


沙雕向,ooc ,全员大爱,对话居多

“Dad”指攻方老爸,“daddy ”指受方老爸

占tag致歉


三位小公主:Morgan Stark (设定Tony 养女)

Molly Rumlow(正剧中泽莫的女儿)

Nina Lehnsherr(天启里面Eric 的小女儿)



由于儿童节的到来,平时本就热闹的游乐场更是人满为患,在某个角落里,六个极不符合场景的大老爷们正蹲在一起,气氛十分安静。

“你们……也是来跟踪女儿的?”Tony 决定打破这份沉默。

“嗯……”泽莫缓缓回应了一句。

[Tony ,你问这个干嘛?!本来就尴尬,一问更尴尬了!]Charles 在脑内暴喊。

[不然我说什么?!难道说“你不是上次策划拆散复联的那个人吗?好巧好巧你也来游乐场啊”吗?]Tony 喊了回去。

[…………]

沉默,是今天的尬场。


为了缓解这令人头秃的问题,让我们把镜头拉回到早晨。


本着儿童节要好好给女儿庆祝一下顺便开个趴的想法,Tony 难得地起了个早床。等他准备去看看自家的小公主时他才发现:人,没了,字面意义上的,没了。

Tony 一时间有点懵逼。

“我女儿呢?!我那么大一个宝贝女儿呢?!”

“Sir,Morgan 说她今天要和朋友出去玩,叫您不用担心她……她说她做事比您沉稳多了。”Jarvis 端着早餐走了进来。

“Jar,我要听原话。”Tony 可不相信那个小调皮鬼会这么规规矩矩地和自己说话。

“好吧,原话是‘Dad,daddy ,我今天和朋友约好了一起出去游乐场玩,晚上再回来,不用担心,我不会像daddy 上次那样被跳楼机吓得用掌心炮轰了路边的小吃店导致我没吃上水果冰棒的,bey ~’。”

“上次只是意外!她不能因为一根水果冰棒而记她亲爹的黑历史整整三个星期!——还有我不想再吃青草沙拉了!”Tony 痛心疾首。

“严格来说,您是她的养父——不行Sir,这个没得商量。”Jarvis 甚至还不忘帮对方擦去嘴角的沙拉酱。

“嗯,Jar,我觉得我们有必要跟踪一下Morgan 了。 ”Tony 郑重其事地说。

“Sir,您要是想去游乐场您可以直接说。”

“我是为了我们的女儿!我可不希望家里最后一颗水灵灵的大白菜和Peter 一样被不知道从哪来的猪拱了!”Tony 据理力争。

“为了您和Morgan ,走吧。”Jarvis 微笑着亲了亲Tony 的额头。


等他们到达游乐场时,Morgan 小公主正在一家小吃店门口边吃水果冰棒边和另一个小姑娘聊天。

“等等,那是……Nina ?”

还没等Tony 反应过来,脑子里又蹦出一个声音。


[Tony ,你怎么也在这?]

[Charles ?我是跟着Morgan 来的……你为什么也在这?你也是跟着女儿来的?]

[Eric 死活不放心,我也没办法。]


两闺蜜正讨论着等会怎么甩掉自己老攻去游乐场嗨一天最好来拉上另外三个时,一个梳着妹妹头的小姑娘赶向了小吃店。


[那个小姑娘是谁?等等,她后面那两人怎么看着这么眼熟……泽莫和交叉骨!]

[泽莫,就是上次你说的那个让你和吧唧他老攻吵翻了的那个反派?]

[嗯。]


对面那两人也看见了他们,一时间,六个跟踪女儿的老父亲面面相视。

于是就有了开头的那一幕。


“Molly ,怎么来的这么晚?”

“我家那对昨天刚吵架,能溜出来都算幸运的了。呵,还以为我不知道,还不是吵着吵着就吵到床上去了。”

“我倒希望我Dad,daddy 吵架的时候也能吵到床上去,而不是全家的金属制品满天乱飞。”


听见自家女儿走过来,几位爸爸场也不尬了,立刻竖起耳朵开始一本正经的偷听。


“Nina 你可知足吧。起码你没有一个天天和你抢甜甜圈吃的daddy 。要是哪天我daddy能有Charles 叔叔一半温柔,我就让给他一个星期份的甜甜圈。”

“至少你还有一个温柔的Dad,Morgan 。每次我Dad 在那里骂脏嘴时我只能装作一副‘我不知道你们在说什么我只是个小孩子’的样子站在一边,然后看着他们俩明面上相互吵架实际上打情骂俏。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想骂爹。”


沉默,包揽了今天的尬场。

感情她们就是约出来来一场吐槽老爸大会的?Tony 想。

“咳咳,既然各位已经知道了自家女儿的目的地,我想各位先生还有自己的事要忙,不如今天就到此为止?”Jarvis 出来搭了个台阶准备下场。

于是三对父亲各自心情复杂地回去了。


Tony 和Jarvis 刚回到大厦,就碰见出来找Morgan 的Loki 。

“铁皮蝼蚁,小公主呢?本王要带她回阿斯加德玩。”

“得了吧小鹿斑比,Morgan 一早就跑出去和Charles 家的Nina 还有一个叫Molly 的的小姑娘玩去了。”

“Molly ?小公主交的蝼蚁朋友?”

“泽莫和交叉骨的孩子。”

Tony 还望了望一旁还在喂食李子的Steve 和Bucky 。其实泽莫和交叉骨在一起的事复联也知道,毕竟当初他们结婚时还邀请了Steve 和Bucky 参加,也就当是回趟娘家了。不过就算再怎么样他们也没猜到这三个小公主是这么混到一起的。

Jarvis 则去找了Friday ,突然被点名的Friday 暗叫不妙,但还是只能乖乖过来。

“哥,怎么了?”

“Friday ,我觉得让你去照顾Morgan 还是委屈了你的能力,你还是去帮助Potts 小姐管理公司吧。”Jarvis 神情温柔。

我去你妈的切开黑,明明不切也他妈是黑的。Friday 只想骂哥。


回到八爪鱼的泽莫问交叉骨“刚刚另外两人是谁?怎么以前没见过?”一旁正在安抚小女友Friday 的奥创突然插嘴“是不是一个长了一口鲨鱼牙,另一个看上去挺斯文败类的?”

“嗯。”

“估计八成是变种人那边的万磁王和X教授。”

“你怎么知道?”交叉骨十分惊讶。

“听Friday 说的,好像是她闺蜜的爸爸。还听说上次他们去复联地时候还砸坏了Stark 好几台战甲,估计是个狠人”。泽莫冷哼一声“你也就会管这些屁事,活该你们八爪鱼搞成这样。”

“啊,对了,佐拉你给我过来。”交叉骨对着面前地一台电脑喊。

“怎么了?”佐拉小心翼翼地转进交叉骨面前的那台电脑。

“你他妈趁我不注意的时候和我女儿讲了些什么玩意?!”交叉骨上去就把那台电脑锤爆了。

明明大多都是小Molly 自己猜到的,我就提示了一下下。佐拉委屈,佐拉不说。


“Charles ,我总觉得不太对劲,Molly 还是个小孩子,很容易被教坏的。”Eric 挂大桥的手蠢蠢欲动。

你以为金门大桥只是为Lehnsherr 家的女婿准备的吗?太天真了。任何在Eric 看来对他的宝贝女儿有危险的人都可以得到免费金门大桥一日游的机会。

“Eric ,别这么紧张。我问过Tony 了,他们已经洗白了。更何况就像你说的,她们也都只是孩子,不会有什么危险的。”Charles 微笑着安慰道。

“我还是不放心。我觉得我们有必要去一趟复联那里了。”Eric ·标准老父亲式带女儿·Lehnsherr 提议。

“嗯,这个倒是有必要。”Charles 想了想“对了,Raven ,你来一下”

“怎么了哥?”Raven 表示看着自己老哥脸上令人如沐春风般微笑只感到了后背发凉。

“我觉得照顾Molly 的事还是就我来,你还是去帮Jean 一起管理学院吧。”Charles 脸上依旧是温暖的微笑。

可去你的“温暖小教授”吧,那他妈都是装的!Raven 只想对着学院里那群被Charles 外表所迷惑的学生呐喊。

评论(10)

热度(11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