霁叙59796

我的文字即我的价值

神秘客 做人好难,反派好难

前提需要:

大型ooc沙雕向,反派团体大爱,沙雕嗨爪一家亲

涉及cp:叉泽,红枣卤蛋
占tag致歉,若删请说

 

战败后神秘客就带着那几个特效厨,服装师啊一伙人猫了个小酒馆思考未来。现实一点吧,他们只不过是群普通人又不是像海拉啊多玛姆啊那样有后台有背景的反派,面对命运要么胜利要么狗带,显然现在属于一个至关重要的选择环节——接下来怎么办。

然后神秘客作为其中唯一一个有点脑子的,俗称矮子里面的高将军,一拍大腿站起来“我想好了,我们就去九头蛇。”

 

虽然这都是几个之前跟着Tony 后面混的一些小角色,但是好歹也算接触过一点超英范围,著名反派基地九头蛇还是知道的。于是一伙人就出现在了嗨爪总部门前。

 

“hi,我们是最近新出的那个反派团体,就是新闻里面说会载入史诗的那个,我们来找你们一起干了。”十几个人站在嗨爪门前对着摄像机大喊,那场景好比黑社会收保护费的气势。也没人知道他们这种无来头的自信心是从哪来的——或许是那个智障新闻给的?

 

正在后台偷偷玩小游戏的佐拉看了眼监控,和红骷髅说“门前有几个傻子在骂街”。

红骷髅头都没抬一下“随便打几枪扔出去”最近刚和Nike 把关系缓解一下可不能再出什么人命之类的。

“等等,让他们进来”泽莫突然说“他们应该就是前几天和蜘蛛侠打的那伙人,留着吧,说不定可以让他们来做做电影啊特效啊什么的平时娱乐一下。”

“蜘蛛侠?就那个高中生?”交叉骨十分顺手的揽过泽莫的肩——毫不意外的收获了白眼一枚“和一个高中生打,真丢反派的脸。”

 

于是佐拉把他们带了进去,毕竟送上门的娱乐活动不要白不要。

 

神秘客发誓,在他踏进大门前他死也没想到大名鼎鼎的反派集团九头蛇内部竟然是这样的——

红骷髅在以“九头蛇boss”的身份和对家神盾局老板卤蛋进行“政治合作商谈”;泽莫和交叉骨看似互翻白眼实则暗送秋波;奥创早就猫在网络里和自家女朋友Friday 打情骂俏。唯二没有被恋爱的酸臭味所腐化的佐拉和皮尔斯一个在后台玩网络小游戏一个不知道在干些什么。

 

“这就是当年号称唯一可以和神盾局相敌的九头蛇???”神秘客开始怀疑人生。

 

“咳咳,那什么,你把自己的能力,战绩,特长啊说一下。”红骷髅不冷不热地扔来一句。好歹也算是嗨爪头头,基本的形式还是要走一下的。

“我叫昆汀•贝克。我们是一个团体。没什么特殊能力,通过无人机和全息投影技术创造出的一个来自外星的超级英雄‘神秘客’。”神秘客一本正经地开始介绍“虽然我们暂时失败了,但是成功诬陷了蜘蛛侠,‘神秘客’这个身份也还可以使用。”

“一大群大老爷们和一个高中生拼死拼活,真丢脸。”交叉骨嘲讽道。

“呵,不是所有人都和你们一样有什么特殊体质。对于我们这种普通人来说,科技才是最可靠也是最强大的。”神秘客毫不客气地反击回去。

 

“初生牛犊不怕虎”佐拉感慨。

现在嗨爪关门歇业以后,红骷髅整日串通对家boss,也不管自己家的事,手底下那几个本来就不怎么样的士兵更是本着“上梁不正下梁歪”的想法荒废度日。而从前本就是九头蛇主力的交叉骨则成了嗨爪一哥,他说往东手下人就不敢往西,他说往南手下人就不敢往北的那种。更不用说交叉骨老婆还是嗨爪的智商顶峰泽莫,稍不留神就可以把你玩的全身家当只剩一条裤子。

很显然,刚来嗨爪的神秘客并不知道自己刚刚实现了佐拉想实行很久但是不敢动手的愿望。

当然,日后的代价是什么就不知道了。

 

交叉骨一跳眉,不过还没开口泽莫就先说话了“噢,普通人?”作为嗨爪中唯一一个非超常人同时也是最成功的反派,泽莫用一种99级大佬看10级新手的眼神看了眼神秘客。“算了,看在能看电影的份上,就把他们留下吧”

佐拉感叹了一声,眼神复杂地看了看神秘客“小兄弟,以后日子小心点”“嗯?什么意思?”神秘客一脸不解地问到。

 

“咳咳,好了,不玩了”红骷髅在嗨爪的作用大概就是时不时把逐渐偏离的画风拉回来“那么,现在有一个很严肃的问题:你,饭的是哪个超英?”

“WTF?什么东西?”神秘客一脸懵逼地看着无比严肃的嗨爪众人。

“是的,这个问题关系到日后你在九头蛇的命运。”佐拉突然凑上来“要知道这里可是有着两个唯粉,稍微站错阵营,小伙子,你就彻底完蛋了”

神秘客:???这年头的反派还有这要求?

“咳咳,先和你说明一下,交叉骨是冬兵粉,泽莫是美队粉,奥创是贾尼cp粉”红骷髅疯狂暗示:这是每个反派都要经历的,想留下就赶紧做个选择。

“em。。。”神秘客琢磨半天,自己好像也就和Peter 有点接触“蜘蛛侠Peter。”

红骷髅深深叹了口气,结果还没开口就看见一个穿着红色紧身衣的人不知道从哪冒出来上来就把神秘客暴打一顿“小蜘蛛和小蜘蛛的屁股只会是哥的,去死吧你这个小三!”

神秘客:我特么做了些什么?!不是你们让我说一个出来的吗?!!

红骷髅:兄弟,没办法谁叫你中奖踩雷了。

 

 

某天,交叉骨和泽莫亲自上门去找神秘客。

神秘客:我不是我没有跟我没关系。我没惹你们啊!

“别瞎嚷嚷,这次有正经事”泽莫十分嫌弃地看了他一眼“过几天是全体反派会议,红骷髅去找黑卤蛋度假去了,你来顶替他的名额,也算让你涨涨见识,免得以后出去丢我们嗨爪的脸”

神秘客表示:什么玩意?全体反派?你不要告诉我都是一些不是人类的家伙。我拒绝我不要!

叉泽:呵,你认为你有拒绝的权利?

哦豁,这会有热闹看了。原预备人选皮尔斯笑得神秘客后背一凉——当然不会有人知道是他把这个名额推给神秘客的,至于为什么,他自己马上就明白了。

 

到了现场,神秘客终于明白了什么叫做“全体反派”

意思就是迄今为止所有反派。

意思就是,上至紫薯精灭霸,死亡女神Hela,多玛姆,下至罗南,伊戈,莫度这种非人类反派都会出场。

其实现在各路反派不是退休度假就是洗白写文了,所谓的“全体反派会议”实质上就是几个圈的同人大佬大型面基交流会。

像交叉骨,泽莫,皮尔斯他们这几个反派老江湖自然是习惯了这种会议。但是像神秘客这种刚入江湖不久的新人,一轮下来基本上就废了——开玩笑这又不是什么特效,都是实实在在的超自然力量。

“我只是个人类啊!我只是个普通人我不该承受这一切!”

算了,我还是安静做好一个合格的电影播放机吧。神秘客表示自己看破红尘,回归本心。

 

评论(4)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