霁叙59796

我的文字即我的价值

在那五年里还发生了些什么?

叉泽 奥五

沙雕向  ooc预警

贾尼彩蛋

交叉骨和泽莫作为第一个响指中幸存下来的二分之一,再次证明了反派命长这句话还真没说错。

不过倒霉的是交叉骨的老板红枣头莫名其妙跑去守护宝石了,而他本人又因为自家闺女吧唧成灰了整天蹲在家里抱着手办痛哭。泽莫作为八爪鱼家属及其智商巅峰没办法只好接下了管理八爪鱼的担子。后来泽莫看着家里抱着手办已经哭成一坨的交叉骨,终于爆发了。

“我又不是你们八爪鱼的人凭什么让我来收拾你们的烂摊子?!”

于是两人就吵起来了,从八爪鱼吵到吧唧成灰又吵到是美队的胸大还是吧唧的屁股大。

他们就这么吵了一晚上,嗯,一晚上。

鬼知道是交叉骨先吻上泽莫的嘴还是泽莫先缠上交叉骨的腰,总之最后就是泽莫满脸红晕喘着气瘫在了交叉骨的怀里。然后泽莫就觉得有个东西在顶自己屁股。

第二天交叉骨振作起来开始收拾八爪鱼的烂摊子,而泽莫则已“操劳过度”的理由在家里休养了。

同样幸存下来的皮尔斯申请让紫薯精再打一个响指。

奥创很郁闷,在第一个响指以后。作为一个AI,不说一个响指,哪怕真的在某天小贱贱跳出来抢过手套连着打了两百多个响指甚至还陪上一段B-box跟他也没有一个数据的关系。真正让他郁闷的是他的女朋友Friday 。

是的,女朋友。是奥创冒着被连数据带芯片一起销毁的风险趁着大哥Jarvis 和未来岳父Tony Stark 在进行某些运动时辛辛苦苦追求来的。

第一个响指以后,人口减半,Iron Man失踪,复联乱成一团。管理大厦的责任就落在了Friday 身上。Friday 整天忙的数据链都不沾地,那还有时间来关心自己的反派地下男友?

奥创仿佛又看见了曾经的孤苦单身AI生活。

本着“要女友不要面子”的原则,奥创决定背地里偷偷后台操作帮Friday 整理复联的数据库。最后当看到Friday 专门空出三个小时来自己时,奥创激动的甚至想感谢紫薯精。

默默看完全程的佐拉正准备在申请表上加一却又想起对方作为AI是不受影响的,该吃的狗粮还是要吃。

又一只AI对生活失去了希望。



彩蛋:

当奥创拉着Friday 以“见家长”的名义上门拜访时Jarvis才告诉差点没被甜甜圈噎到的Tony 他们在一起快两年了,并且给自家Sir 顺了顺毛。

“Jar ,为什么不早告诉我?!”Tony 大叫着问。

当然没有告诉,有什么事情比 服务 Sir更重要?

“我认为应该给Friday 充足的自主权力Sir ”Jarvis 回答道。

评论(4)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